【Expires on 7/31】2020年5月1日起所有Marriott Bonvoy信用卡在菜店消费6X积分

0

自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,所有万豪Marriott Bonvoy信用卡(除AmEx商业卡之外),包括已经绝版的AmEx万豪Bonvoy信用卡,在菜店(Grocery Store)消费都将获得6X积分。需要提醒的是,一般Walmart、Target、Costco、Sam’s、BJ’s等等均不算是菜店。本次活动无需注册。

不过在群发邮件中,Chase也提及,获得多倍积分的上限为$5000。个人理解如果你多张万豪信用卡,那么每张都是$5000上限,不相冲突。

With exception of the currently available AMEX business card, the 6X applies to all cards including those currently not marketed or available for acquisition, or what we back book.

根据牧羊场估值的万豪积分0.8cent,本次促销也就相当于4.8%返现。

目前这个季度Chase Freedom在菜店获得5X返现,上限为$1500。

如果你要是去超市,那么可以买礼卡,同样可以获得多倍积分。当然,由于现在还在疫情爆发期间,如果正好不得不去超市购物,可以正好拿一下礼卡结账。如果是要特地去,那就还是等疫情稍微缓和一点再去。毕竟目前这个offer的截止日期是到7月底。

现在可以申请的个人信用卡:

已绝版个人信用卡(或仍可转卡获得):